阿次次啊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
tjc030906

【现代 师生 MM】十一

1.4k纯享 

  这天中午,林子儒吃完饭就抱着书去了办公室,办公室里只有何牧新和江煜谨两个人。

“呦,子儒又来了,这次打算错几个啊?”看见林子儒进来,何牧新没忍住想逗逗他。毕竟这孩子也算是自己看起来的。

“师伯,我这次不会错了。”用了陈秋意的方法,林子儒背单词的速度明显上升,一上午的时间不但背完了所有单词甚至还有时间复习一下昨天的内容。

“真的?”看着充满自信的小孩,何牧新心中还是有些不信,毕竟林子儒的英语能力他是很清楚的,即便背了明天也忘了。

“过来默了。”江煜谨看着一脸自信的小孩儿,觉得好笑:还是这样不稳重啊,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

接过默写条,林子儒俯身在旁边的桌子上开始写,这次只用了5分钟就写完一个单元的单词。

“写完了?这么快?全写上了?”看着林子儒起身,何牧新的满脸问号,自己教了他两年都没这样迅速写完的时候,怎的这次这么快。

“师伯您看看,有错的吗?”林子儒双手奉上单词条,乖顺的站在一边,此时江煜谨也凑了过来。

“这不一个没错嘛!”何牧新看着林子儒:这孩子可算开窍了。

江煜谨淡淡的笑了,笑容一闪而逝,但还是被林子儒看见了,不等林子儒开口,一张被打乱顺序的上个单元的单词条就递过来了。

“把这个默了。”

林子儒看着江煜谨手中的单词条心中想:嘿,我就知道师父就是这样,幸好按照秋意的方法过了遍。接过了单词条又是5分钟写完,何牧新看着林子儒刚起身就过去把单词条拿起来,看着再次全对的小孩儿陷入沉思。

江煜谨也觉得意外,本以为小徒弟写不出来,没想到再次全对。

“怎的开窍了?居然没忘啊?”良久之后江煜谨才开口。

林子儒看着他两位老师的表情觉得好笑,便把陈秋意教他的方法说了出来。

”师弟...我有个想法。”何牧新看着江煜谨缓缓开口。

“师兄确实还有个徒弟了。”江煜谨仿佛看穿了何牧新的想法。“师兄的衣钵也该有人继承的,陈秋意有这方面的天赋,把他收来我也能好好辅导辅导他的数学。”

“子儒你回去跟秋意说说,看他有没有这意思。这不能是我想收就收的,得看人家孩子愿不愿意。”何牧新看着林子儒,从他眼里的光芒能看出,何牧新确实很想收陈秋意。

“好的,我这就回去跟他说。”


-----shua!高级专场音效-----


班里,陈秋意去打球还没回来,林子儒在座位上看着课文,眉头紧皱。

“子儒!猜猜小爷今天进了几个球啊!”本来安安静静的班里,突然这么一声给林子儒吓得不轻,背了不少的句子也直接吓没了,看着陈秋意林子儒心中一股火就要喷发,后者直接把林子儒搂到怀里。

“放开我,你身上都是汗味,我有事跟你谈。”理智胜过愤怒,林子儒没忘师伯安排的事。

“什么事啊?”陈秋意回了座,晃了晃自己的杯子里面没水,直接拿过林子儒的水杯大口喝了起来。

看着陈秋意了,林子儒就一阵头疼,想着这个人或许马上就会成为自己的师兄,头更疼了。

“我师伯想收你为徒,你怎么想?”

噗..“你说什么?”陈秋意自然是知道林子儒口中的师伯是谁,被震惊的刚入口的水都喷了出来。

“你是说,何老师?要收我为徒?”

“你不愿意啊?”看着冒冒失失的陈秋意,林子儒就觉得好笑。

“我愿意啊!我当然愿意!我要怎么做啊?”陈秋意紧张的不知所措。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你这个样子。”林子儒笑的前仰后合。“今晚下了课你跟我回家吧,我师父也会叫上师伯来的,你可以先跟你爸爸说一下,没准以后咱俩要住一起了。”

陈秋意直接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要打电话,但是被林子儒按下了“你疯了?你在这打?让何老师看见别说拜师了,你都容易被开了!”

“啊,也对,放学再打。”陈秋意也是被惊了一身冷汗。

“你这样啊,以后少不了挨打!”说完林子儒又沉浸在英语课文里。 

评论(2)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