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啊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
tjc030906

【现代 师生 MM】十三

 “你有什么疑问吗?”林子儒看着刘傲,满脸笑容的发问。

“没了。”纵使心有不甘,但也不得不说自己确实比不上。

“行了,还有十多分钟就下课了,这节课也不讲了,现在可以来问我不会的题。”江煜谨起身回到讲台。

林子儒还没坐稳陈秋意就凑过来:“牛b啊!这脸打的啪啪响啊!”

“得了你,赶紧学吧,你是要给我师父讲题的吧。”

一说这话陈秋意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你别了吧,我师父又不吃人。”林子儒看着陈秋意耷拉下的头就觉得好笑,让他学数学都不如杀了他。“放心,马上就是你师叔了。”

“成为师叔就有机会打我了吧。”陈秋意愁眉苦脸。

“嗯...按理说是符合规矩的,我也不知道,别问我,咱俩在说话就要一起挨罚了。”虽然没抬头,但是林子儒感受到来自头顶的一到炽热的目光。

-----高级专场----

两人吃完晚饭,就奔着操场去了。林子儒和陈秋意每天吃完晚饭都要去操场溜达一会。陈秋意把胳膊搭在林子儒肩上,这个高度刚刚好,陈秋意侧头看着林子儒毛茸茸的头,鬼使神差的就揉了上去。刚碰上不到一秒就被推开了。

“老师来了,你干什么?”林子儒看着迎面走来的江煜谨和何牧新,怼了一下陈秋意的腰。

对面两个人看见这俩小孩也是快步走过来,江煜谨忍不住打量起来陈秋意:这小子不会对子儒感兴趣吧,刚刚那动作没看错应该是在摸头吧。

“要上晚自习了,你俩在这干嘛呢?还不赶紧回去上课。”何牧新到是没看出异常。

林子儒拉着陈秋意的手就跑了,刚刚看了自家师父的表情,觉得哪里怪怪的,总之还是乖点的好。

陈秋意:他拉我手了啊!好软啊!

回了班,陈秋意还在看着自己的手发呆,林子儒一个笔记本盖过去:“干嘛呢你,上课了还愣神,晚自习是老班的呢。”

林子儒刚说完话,就从门口进来两个人江煜谨和何牧新。

“因为你们的数学作业完成的不好,所以咱们晚自习改一下,有想问数学的可以去教室后面,有想问英语的来前面,林子儒拿着你的书过来。”何牧新站在讲台上缓缓开口。

林子儒叹了口气:终究没躲过去啊。

三节晚自习过去,幸好林子儒这次默的不错,得到师伯批准林子儒回到座位上,下课铃响了,林子儒背着书包站在班级门口“秋意快点!我作业还没写完啊!” 

评论(2)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