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啊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
tjc030906

【现代 师生 MM】⑩

 又是一个周一,林子儒的左手还透露着微微红肿,按理说那次打完不会肿这么多天,那是为啥呢?还不是我们的林少爷默写的时候不认真,走了神错过一个词导致后面的词全错了,又挨了一顿手板。

周一的早读必然是痛苦的,但是今天不一样,这周的早读都是数学,江煜谨讲课生动有趣,能把枯燥的数学讲的活灵活现,把那些晦涩难懂的知识点掰碎了慢慢灌输进学生脑子中。高二(1)班的学生第一次早读这么开心,但是只有一人满脸痛苦,站在班级最后面捧着本英语书但是丝毫背不进去,偷偷看着讲台上的师父,即便他讲的知识自己已经烂熟于心,但是林子儒还是听得有滋有味。

因为马上月考,根据子儒自身,江煜谨觉得可以让他在数学课上看点别的了,现在讲的数学都是写入门等级的,他再怎么听也不能提升他的知识了。

下课铃响了,江煜谨淡淡看了眼后面发呆的小孩儿:“马上月考了,月考后就是国庆,为了大家能有个好心情过节,又不懂的题尽快来办公室问我,我几乎全天都在。”说完拿着教材就出去了,林子儒看着班里的人瞬间少了三分之一,自己也打算去,结果却被陈秋意一把拉住,给拽了回来。

陈秋意长着一副高中体育生的样子,身上的肌肉结实的很,本来可以凭借体育特长生参加高考,可他偏偏生在大家族,还偏偏是家中独子,以后要继承家业,体育生?想想就得了。林子儒虽说不是文文弱弱的书呆子,可跟他一比也是瘦弱不少,陈秋意拽他就像拎着个小鸡崽子一样轻松。

“子儒,给我讲讲这个。”陈秋意一喊班里还打算去办公室请教的人瞬间反应过来班里还有个大神没事干,想着老师那里也是排不上了,遍一窝蜂的围了过来。

要说以前林子儒绝对没有这样的待遇,可是周六的班级群就炸了,只是因为陈秋意那一句“他要见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班里都以为林子儒谈了恋爱,林子儒没办法就说出江煜谨是他师父这件事,班里人想了想,以林子儒表现出来的数学天赋,这件事可信度很高,于是此时遍一窝蜂的过来听林子儒讲题。

看着围过来的人,林子儒头都大了,他们问的也基本都一样,不是什么难题,只是公式难记,便又把公式推演了一遍,演算完毕就把人打发走了,想着也快上课了,便继续背英语。只是真正看进去才发现这玩意儿催眠得很。

“秋意啊,你到底是怎么背下来的啊,你到底是怎么背下来还能不忘的。”林子儒一头撞在陈秋意胳膊上,力气不大陈秋意没什么反应,林子儒却捂着头“你这...你这胳膊上的肌肉也太硬了,撞死我了。”说着打了一拳。

陈秋意觉得好笑,根本不疼,看着林子儒可怜巴巴的捂着头,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要把他揉进怀里的冲动,但还是克制住了。

“那以后你教我数学,我教你英语,怎么样?”

“没问题!小case!那你平时都是怎么背英语的?”林子儒看着陈秋意,前者满脸的求知欲。

“你可以把中文和英文分别抄下来,先做到看着英文说中文,再反之,最后把本单元的单词打乱顺序再被,这样记得更牢。背英文的时候可以先学会读,做到看着音标可以写出单词,这样既能练听力还能记单词。”

(作者瞎说的,别信,作者英语也很差!)

“好!就这么干!”听陈秋意说完,林子儒顿时开了窍。 

评论(9)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